嘲讽少女X

殷志源和你,小段子

3.半夜你被女人每个月总有的那么几天折磨的心力交瘁,蜷缩在床上疼得冒冷汗,但是动作还不敢太大怕惊醒睡在你一旁劳累了一天的殷志源。
你难耐的翻了个身,发出了小小的低吟,恍惚间有一只温热的手覆上了你的小腹。
你以为殷志源被自己吵醒了,歉意的回头正想要抱歉,却发现原来他连眼睛都没睁开,却下意识的因为你的低吟梦里也自动自发伸出了手给你揉肚子,嘴里还说梦话一样嘟嘟囔囔的。
你凑近一听发现殷志源正迷迷糊糊的带着鼻音用哄小孩的语气说“肚肚不疼,痛痛飞飞…”
你莞尔一笑,不一会就沉沉睡去了…

4.殷志源是坐在你后桌的“坏学生”,打架逃学抽烟什么老师不让干的事情他都干。白天来上课了也只是往书桌上一趴就睡觉而已。因为“劣迹斑斑”的传说还有总是睡不醒看起来脾气很不好的皱着眉头,班级里没有人敢和他说话。
你是班级里的好学生,家教很严每天过着家和学校两点一线的单纯生活,也从来没有和他正面接触过。
直到有一天班级里来了一个新的转学生,浓妆短裙身材很好,上来就刁蛮强横要和你换位置。
你抱着书瑟瑟发抖眼泪在眼眶里打转,不想放弃自己晒太阳很舒服又离黑板恰当距离的好位置,但是却缺少和新来的“太妹”对峙的勇气。
正当班级气氛很凝固的时候———一向迟到的殷志源从门口出现了,他看到抱着书红着眼眶的你突然很大声的“啧”了一下,
“呀,你是鸟类吗?脑子只有核桃那么大?别人欺负你你不会找人帮忙吗?哭有什么用?”殷志源恨铁不成钢的用食指关节狠狠敲了下你的头顶。
“你!”殷志源教训完你之后转头一脸不耐的看着那个小太妹“新来的懂点规矩!我前面这个位置只能这个笨女人坐!别人不行!知道了吗?嗯?”

评论(1)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